Olaplex的IPO估值和股票预测告诉投资者什么

9月28日,Olaplex Holdings (OLPX)提高了即将进行的IPO的交易规模。该公司目前计划通过ipo筹集约12亿美元。OLPX的股票前景如何?你是否应该购买它的IPO?

Olaplex成立于2014年,销售含有专利修复成分双氨基丙基二甘醇二马来酸酯的护发产品。该公司于2019年被私募股权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收购。

Olaplex的IPO S1文件

9月28日,Olaplex向SEC提交了修改后的S-1表格,并提高了IPO价格区间。

olaplex-going-public-buy-the-ipo-stock-1632910804190

Olaplex什么时候上市?

Olaplex的IPO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预计将在9月30日。

Olaplex的IPO价格

Olaplex现在计划以每股17 - 19美元的价格发行6700万股股票。最初,该公司计划以14至16美元的价格发行股票。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巴克莱(Barclays)是联席首席簿记管理人。承销商可以选择以IPO价格再购买1010万股。

Olaplex股价预测

Olaplex产品被广泛用于治疗受损头发。该公司开发和生产护发素、洗发水和特殊产品,用于保护、修复和重建头发中的断裂纽带。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头发健康和外观,Olaplex的护发产品需求量很大。2020年,全球护发市场估计价值770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5年,市场预计将以每年6%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Olaplex的估值

Olaplex希望在IPO中获得高达123亿美元的估值。与许多其他计划ipo的公司不同,Olaplex是盈利的。2021年前6个月,其净利润同比增长至9490万美元,净亏损2240万美元。2020年,其营收同比增长90.4%,至2.823亿美元,2021年前6个月同比增长171.3%,至2.702亿美元。

截至6月30日的财年,Olaplex的营收为4.53亿美元。以其预计市值计算,Olaplex的往绩市盈率为27.2倍。相比之下,L'Oréal S.A.未来12个月的电动汽车销售比为6.3倍。

olaplex-going-public-buy-the-ipo-stock-1632910854544

你应该购买Olaplex的IPO股票吗?

约76%的专业发型师认为Olaplex的产品比其他品牌的质量更好。2020年,公司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从1亿美元增长至1.99亿美元,其专业渠道分销占公司总净销售额的55%。

2020年,包括公司网站和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在内的直接对消费者渠道的销售额占总净销售额的27%。考虑到Olaplex的营收增长轨迹、盈利能力和可观的自由现金流,此次IPO的成本很高,但值得一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Olaplex的IPO估值和股票预测告诉投资者什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