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率超10%的股票,股息率最高的股票

第一家公司是俄罗斯的耶弗拉兹Evraz (EVR.UK) 。耶弗拉兹是伦敦的股息大王。2017年股息回报率7%,2018为17%,最近12个月为22%。 对, 22%, 没有写错了。

耶弗拉兹(EVR.UK)是俄罗斯的一家领先钢铁和开采煤炭公司。公司也在美国和欧洲产生钢铁。公司的特点是它开采自己的煤炭和铁,这样业务模式把成本下降了。

2018年耶弗拉兹(EVR.UK)的总收入为128亿美金,净利润为25亿美金。公司也是富时100指数的一部分(ISF.UK)。

即使公司在美国也产生钢铁,公司的66%的收入来自于俄罗斯。耶弗拉兹(EVR.UK)也垄断俄罗斯的轨道市场,给俄罗斯政府提供轨道。

那我们都知道俄罗斯是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国家,所以它的的铁路网络也应该挺大的.

以下图片显示俄罗斯的铁路网络。网络总长度为8.5万公里。

耶弗拉兹(EVR.UK) 现在基本上垄断俄罗斯的轨道市场。

以下图片是公司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 可以看一看在“RAILS” ”轨道“公司目前控制83%的市场。

公司的轨道的业务也在增长。 以下图片显示公司每年的销售额在上涨:

另外,俄罗斯政府正在计划建设许多新的铁路。你觉得俄罗斯政府会买哪一个公司的轨道?

以下图片是耶弗拉兹(EVR.UK)的股价。请注意GBX是便士。所以100GBX等于一个英镑(GBP)。

哇,发那么大的股息的公司的股价也太热了,最近三年时间股价涨了几乎4倍!最近12个月耶弗拉兹(EVR.UK) 的股息回报率是22%,2018年是17%,所以耶弗拉兹(EVR.UK)的股东不但享受股价的上涨,股东也享受那些大大的股息。

那当然有人担心公司可持续发那么大的股息。但是如果看一看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大家会发现公司的总债务在下降。

以下图片显示公司的债务每年在下降。目前总债务为36亿美金。

在这样情况下,耶弗拉兹(EVR.UK)没有很大的财务压力,应该可以持续发大股息。

第二英股是诺里尔斯克镍业 Nornickel (MNOD.UK) 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的业务是开采镍矿,铜矿之类。他是俄罗斯最大的开采公司。最近几年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的业务挺好因为许多电车的电池需要大量镍。2018年公司的总收入为117亿美金,净利润为30亿美金。最近1年公司的平均股息回报率为10%。

今年镍价已经提高了很多。最近又涨了因为印度尼西的政府快要禁止任何公司出口镍。

以下图片表示镍价。今年镍价已经涨了67%。目前镍价是1.7万美金一公吨。

以下图片是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的股票。由于这家公司属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国际订单簿 “INTERNATIONAL ORDER BOOK- IOB” 它以美金计价。

今年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的股价已经涨了50%!然后股东也在享受10%的股息回报率。

喜欢享受股息的投资者必须要关注耶弗拉兹(EVR.UK)和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耶弗拉兹(EVR.UK)发股息时,股东收到英镑。诺里尔斯克镍业(MNOD.UK)发股息时,股东收到美金。

我不想去俄罗斯旅游,但是俄罗斯的股票可以帮我呆在5星酒店。

除了上述俄罗斯公司外,想享受英股股息的投资者也可以看一看以下两家英国公司(但是他们股息没有那么大方哈!)

第一是英国土地公司 BRITISH LAND COMPANY (BLND.UK)这家公司是英国的一家非常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REIT。

这样的REIT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公司到底是什么呢?

REITs(Real Estates Investment Trust)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从投资者角度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专注于商业地产投资的公司股票。REITs与普通房地产公司股票相比,时REITs一般规定了其大部分净利润作为股息付给投资,REITs本身保留下来用于再投资的资本很少,同时REITs付给投资者的是税前红利。REITs结合了证券与固定收益的两种特性,投资REITs 与直接投资房产相比,降低了很多的门槛。

英国土地公司(BLND.UK) 在伦敦和其他的英国城市有大量大楼和住宅。公司的房地产占地面积是2.3千万平方英寸。英国土地公司2018年总收入为6.4亿英镑(大约56亿人民币),净利润为5亿英镑(大约44亿人民币)。最近5年,平均股息回报率为4.4%。公司发股息时,股东收到英镑。

最后是帝国烟草(IMB.UK)。 帝国烟草(IMB.UK)是 1786建立的,公司在150以上国家和地区销售香烟。2019年1-6月,帝国烟草(IMB.UK)总收入为143亿英镑(大约1244亿人民币)净利润为7亿英镑(大约61亿人民币)。另外最近12个月,帝国烟草(IMB.UK)总的股息回报率为9%,9%!!! 司发股息时,股东收到英镑。

请注意:GBX是便士。所以100GBX等于一个英镑GBP。今天伦敦证券交易所 (LSE.UK) 北京时间下午3点开盘,晚上1130收盘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息率超10%的股票,股息率最高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