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泉峰转债申购建议

▍9月14日 转债申购提醒

、泉峰转债: 

1、申购代码:754982,建议申购。

2、原股东配售码:753982。配售1000元债需要:325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较低。

4、发行规模6.2亿。

5、转股价下调:(30,15,90%),较为宽松;

6、9.13收盘转股价值101.56,预估上市价在120元上下。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

假设股东配售率达80%,那么差不多14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祝各位中签,大赚!

图片

7、正股:泉峰汽车 603982。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动力系统、电气化底盘、视觉等相关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8、亮点:最近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41%。近1月,北向资金大幅增持5.8%,持股达到7.89%,受到外资青睐。

9、风险点:大股东质押比例71%较高,近1年,违规处罚1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9月14日 泉峰转债申购建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