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年至2020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回报

股票市场在短期内可能会波动。但传统上,从长远来看,它们往往会走高。这就是为什么长期持有股票总是明智的。下图显示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从 1926 年到 2020 年的年度总回报率。直方图显示,正数年远多于市场下跌的年数。

SP-500-Total-Return-by-Ranges-from-1926-to-2020-Chart

相关ETF:

  1.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 ( SPY )
  2. iShares Core S&P 500 ETF ( IVV )
  3. 先锋标准普尔 500 ETF ( VOO )
  4. SPDR 投资组合标准普尔 500 ETF ( SPLG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926年至2020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