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警告:最糟糕熊市将出现,建议投资者选择躺平

有「商品大王」之称的著名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近期警告,面对美国惊人的债务水平,加上市场估值过高,下一次或会是他一生中遇到最糟糕的熊市,届时许多股票将会暴跌,而且跌幅很有可能高达90%。

罗杰斯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称,美国市场已经有13年没有出现大问题了,而这是美国史上最长的一次,即使现在就进入熊市,从历史角度看已经迟了。罗杰斯重申,储局必须大幅加息,把利率升至非常高的水平,才能抑制通胀。

罗杰斯认为现在环境不利投资者,称新进的投资者都损失了很多钱。因此他建议,若没有特定的投资目标,可以将资金存进银行并静待机会。罗杰斯认为,每年赚1%利息,总比每年损失20%要好,因为熊市会导致巨大损失。

罗杰斯也提到乌克兰局势,若当地发生了一些积极的事情,股市将会出现一波大的反弹,他希望自己足够聪明,能在反弹时卖出,因为那可能是最后一次大反弹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罗杰斯警告:最糟糕熊市将出现,建议投资者选择躺平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