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扩大铜产能,创造业务和盈利增长点,目标价8元

洛阳钼业港股(03993.HK)主要从事采选、浮选、焙烧、冶炼及下游加工钼、钨、铜、金及其他贵金属,近期受铜和钴的价格走势强劲影响,带动集团股价波幅减小且稳步上升。

124224

铜需求将会迎来史无前例强劲增长

日前,全球铜矿产量已经连续三年基本持平,在去年受到全球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全球精炼铜市场仍出现60万吨的供给缺口。至2021年,虽全球铜产量预计将年增3.5%,但由于向绿色能源转型的大趋势以及电动车等产品的带动下,包括铜、镍、钴等金属需求仍将持续大幅增长。更预计,最长需要5年才能解决供应问题,铜需求将会迎来史无前例的强劲增长。

洛阳钼业目标价8元

未来,随着洛阳钼业进一步扩大铜的产能,以及在重点区域加大加快布局,将为洛阳钼业带来新的业务和盈利增长点。

  • 目标价:8元
  • 止损价:5.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洛阳钼业扩大铜产能,创造业务和盈利增长点,目标价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