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以企业市场为目标,其股价是否物有所值?

Peloton [PTON]的股价自5月6日(截至6月29日)以来已经上涨了50%,表明5月的抛售似乎过头了。而自4月8日以来一直呈螺旋式下跌,当时的股价约为124.50美元。今年5月,Peloton的股价曾一度跌到82.62美元,

5oF-Peloton@2x-1210x642

导致Peloton股价暴跌的原因有充分的原因——Peloton轮胎的一个故障导致了一场悲剧事故,随后Peloton的笨拙反应导致了公关灾难,最终导致产品召回。Peloton的股价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下跌了近30%。

然而,由此引发的抛售似乎为该公司打开了买入机会。因此,Peloton的股价看起来很有可能从不断增长的企业福利市场中获利。

Peloton 的股价前景如何?

新冠肺炎推高了人们在家锻炼的需求,Peloton从中受益。Peloton第三财季的利润为4.449亿美元,同比增长81%。该季度的收入为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1%。

订阅毛利润在本季度达到1.545亿美元,同比增长172%。令人乐观的是,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560万美元降至860万美元。在其Connected Fitness和Digital平台上进行的锻炼数量从去年同期的4800万人次猛增至1.71亿人次。

尽管业绩强劲,但Peloton预计,由于召回跑步机的影响,并推迟了一款更便宜机型的发布,该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减少1.65亿美元,预计总销售额将达到9.15亿美元。

尽管如此,强劲的业绩让一些分析师对Peloton的股价前景充满信心。今年6月,Loop Capital开始对Peloton进行报道,分析师丹尼尔•亚当(Daniel Adam)将该股的目标股价定为140美元,并告诉投资者,产品召回对Peloton股价的影响超出了实际水平。

Peloton 瞄准企业健康福利

在疫情爆发前,企业会在实体健身房为员工提供折扣,而现在它们为在家健身的人提供折扣,Peloton希望从中分一份羹。

Peloton的新企业健康平台将为参与企业的员工提供折扣的Digital和All Access会员资格,以及其他福利。这项服务于今年6月底推出,目前已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德国推出,澳大利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已经签署这项服务的公司包括Wayfair、三星和Sky。

Peloton的企业平台可能是推动未来几年Peloton股价增长的关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eloton以企业市场为目标,其股价是否物有所值?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