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老虎,免费领取滴滴股票免佣卡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31日

二、活动范围

老虎注册用户

三、活动玩法说明

活动期间,老虎注册用户(以下简称“用户”)打开活动页可以自动获得1张滴滴免佣卡。若用户领取滴滴免佣卡,代表用户同意参与本活动。

注:环球账户无法使用滴滴免佣卡。

四、滴滴免佣卡说明
  1. 滴滴免佣卡是由老虎发行的可用于免除老虎交易滴滴股票佣金的奖励卡。用户需要在20天内前往【Tiger Trade App>我的>活动奖励】领取,过期未领取的奖励将自动失效。
  2. 免佣卡仅可使用于领取之后新创建的产生佣金费用的订单,不可使用于领取之前账户内的待成交订单(为避免免佣卡延迟生效,请务必在领取后间隔至少5分钟再下单)。
  3. 免佣卡采取先扣后返的形式,免佣卡生效后新创建的订单成交后会暂时被标记为“待免佣”,免佣的部分将以现金的形式在次月第一个工作周内返还至用户的老虎账户,届时该笔订单的“待免佣”标记会更新为“已免佣”。用户可通过【Tiger Trade App>交易>订单】或【Tiger Trade App>交易>账单报表】查看佣金返还详情。
  4. 免佣卡免佣的部分是老虎证券收取的交易佣金,单次可免除的佣金上限为15美金或等值其他币种。免佣卡只能在有效期以及规定次数内使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来老虎,免费领取滴滴股票免佣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