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防御性股票

最有名的对冲基金之一Baupost Group的联合创始人、价值投资传奇赛斯•卡拉曼(Seth Klarman)在2021年第一季度继续增持估值过低的股票,在第一季度加倍押注于廉价和估值过低的科技股。

除了股票,赛斯·卡拉曼还投资其他几类资产,包括不良债务、外国股票或债券。克拉曼喜欢等待真正的投资机会,而不是跟随投机。他总是寻求持有大量现金,尤其是在市场高度动荡的时期。

他坚信风险管理策略能够在动荡的环境中生存。卡拉曼表示,规避损失风险是价值投资策略的主题。

现在我们来看看10只最适合买入的防御性股票。

10. 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 Inc. (NYSE: FNF)

保险产品提供商富达国家金融股份有限公司(NYSE: FNF)是最佳的防御股票之一,因为它的低市盈率。尽管过去12个月该公司股价上涨了45%,但以约7.00倍的本益比计算,其股价仍存在较大折让。

9. Verint Systems Inc. (NASDAQ: VRNT)

软件应用公司Verint Systems Inc.(纳斯达克代码:VRNT)股价波动较低,看起来像是一只防御性股票。0.82的低贝塔值和20的市盈率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防御股票选择。

8. Veritiv Corporation (NASDAQ: VRTV)

企业对企业的增值包装产品和服务提供商Veritiv Corporation(纳斯达克:VRTV)以17.0的低本益比跻身十大最值得购买的防御性股票之列。该公司强劲的盈利增长潜力,帮助其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近200%。

7. Healthpeak Properties, Inc. (NYSE: PEAK)

Healthpeak Propert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EAK)的beta值为1.23,看起来波动性较小。

6. Theravance Biopharma, Inc. (NASDAQ: TBPH)

Theravance Biopharma, Inc.的beta值为0.90,是目前最值得买入的10只防御型股票之一。

5. Fox Corporation (NASDAQ: FOX)

新闻、体育和娱乐公司福克斯公司(NASDAQ: Fox)的低估值和强劲股息使其成为防御型投资者的好股票。尽管过去12个月该公司股价上涨了近36%,但以11.43的市盈率计算,该公司股价仍有较大折让。

4. Translate Bio, Inc. (NASDAQ: TBIO)

生物技术公司Translate Bio, Inc. (NASDAQ: TBIO)beta值为0.90,对于不想冒险的防御型投资者来说,这是一支不错的股票。

3. Willis Towers Watson Public Limited Company (NASDAQ: WLTW)

Willis Towers Watson股价市盈率约为21倍,贝塔系数较低,为0.82。该公司目前的股息率为1.21%。

2. Alphabet Inc. (NASDAQ: GOOG)

Alphabet Inc.(纳斯达克代码:GOOG)的股价波动较小,自今年年初以来表现非常好。此外,该公司广泛的收入基础和不断改善的数字化趋势加强了可持续的未来收入增长潜力的前景。

1. Intel Corporation (NASDAQ: INTC)

科技巨头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是目前最值得买入的防御型股票之一,其beta值为0.60,市盈率约为11.0。此外,该公司提供持续的股息和稳定的股价升值。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防御性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