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的10只廉价小盘股

随着全球股市从2020年3月的低点大幅反弹,投资者正在寻找潜在的、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对有洞察力的投资者来说,投资廉价的小盘股往往是一个赚钱的机会。瑞银集团(UBS Group)的报告显示,过去20年,小盘股与大盘的平均回报率差距为2.4%。

分析师认为,在金融动荡时期,投资者应该寻找小型股,因为它们有增长潜力,而且在经济复苏阶段,它们的表现往往优于大型股。据《商业内幕》报道,2020年,小盘股超过了大盘股。专注于小盘股的Russell 2000在过去一年上涨了44.7%,强于Russell 1000同期32.9%的涨幅。罗素1000代表大盘股市场,上市公司包括Alphabet Inc.(纳斯达克代码:GOOG)、苹果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PPL)、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SFT)和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MZN)。此外,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今年6月是Russell 2000连续第9个月盈利。

小盘股仍然是投资者的选择,因为它们的合理估值使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多样化。与现有股票相比,谨慎投资廉价股票可以提供更大的增长潜力。例如,罗素2000的总市值在2020年增长了84.2%,达到3.5万亿美元。投资廉价的小盘股肯定会存在一定风险,因为有可能受骗,但也会得到长期回报。

markus-spiske-XrIfY_4cK1w-unsplash

10. High Tid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TI)

市值:3.866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7.53美元

9. OrganiGram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GI)

市值:7.26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2.42美元

8. Electrameccanica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LO)

市值:3.73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股价为3.30美元

7. Ocugen,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CGN)

市值:15.5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7.80美元

6. 展望资本公司(纳斯达克:PSEC)

市值:30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7.72美元

5. VEON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EON)

市值:38.6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2.21美元

4. Pieris Pharmaceutical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IRS)

市值:3.729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5.59美元

3.Expres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XPR)

市值:3.899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5.83美元

2. Ferroglobe PLC(纳斯达克:GSM)

市值:16.3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9.16美元

1. 康斯托克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K)

市值:20.08亿美元

截至9月13日的股价为8.63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值得购买的10只廉价小盘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