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15家材料公司

根据标准普尔行业分类,材料公司从事发现、开发和加工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原材料。材料工业的产品构成了各种商品供应链的第一步。其中最重要的包括采矿、化学、建筑、农业和林业相关行业。

这些工业的大部分生产包括商品。商品交易是按照标准价格进行的,而不是按照生产商品的公司的价格偏好进行的。它们的价格直接受到供求原则的影响。采矿业占美国GDP的1%。美国一些主要的矿业公司是纽蒙特公司(纽交所代码:NEM)和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纽交所代码:FCX)。就建筑业而言,它占美国GDP的3.36%。主要公司包括Vulcan材料公司(NYSE: VMC)和Martin Marietta材料公司(NYSE: MLM)。根据经济预测,美国建筑业预计2021年将增长15.6%,估值为15156.5亿美元。

robby-mccullough-UObdhwSso5o-unsplash

让我们来探索一下美国最大的15家材料公司。

15. 塞拉尼斯公司(纽交所代码:CE)

市值:17.478美元

14. Avanto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TR)

市值:23.361美元

13. Martin Marietta Materi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LM)

市值:23.778美元

12. 瓦肯材料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VMC)

市值:24.70美元

11. Cortev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TVA)

市值:32.583美元

10. 纽柯公司(纽交所代码:NUE)

市值:34.145美元

9. PPG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PG)

市值:37.444美元

8. 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FF)

市值:37.47美元

7. 杜邦公司(NYSE: DD)

市值:38.34美元

6. 纽蒙特公司(纽交所代码:NEM)

市值:46.281美元

5. Dow Inc.(NYSE: DOW)

市值:46.693美元

4. 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CX)

市值:52.852美元

3.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

市值:59.667美元

2. Ecolab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CL)

市值:64.307美元

1. 宣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W)

市值:80.71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最大的15家材料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