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港股前景:可转嫁铝矿土成本,评级展望获上调,目标价8元

123907

几内亚是中国进口铝土矿的最大来源国,去年对外出口8,240万吨铝土矿,其中相当大的部分供应给中国,占中国铝进口的50%以上。

中国铝业可将成本转嫁

上述「政变」引发市场对铝土矿出口的担忧,从而影响铝产品供应。受此影响,铝价攀升至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平均售价季度环比上涨14%至18,396 元/吨。

而此次价格攀升并未对中国铝业产生较大负面影响,因中国铝业可将铝矿土成本上升转嫁至下游企业。

中国铝业目标价8元

与此同时,评级机构标普确认中国铝业「BBB-」信贷评级,评级展望上调至正面。

  • 目标价8元
  • 止损价5.4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铝业港股前景:可转嫁铝矿土成本,评级展望获上调,目标价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