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联名WWF(新加坡)2022年月历来了,限量抽取幸运儿

森林之王老虎的本命年终于来了!

老虎国际本虎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胆决定——联名世界自然基金会(新加坡),以全球老虎生存计划(TX2:老虎数量翻倍)为主题,创作了一份2022年保护老虎台历。

图片

图片

13张插画代表了世界上13个老虎保护国,每张都带有当地的特色风貌。作为国际券商中的老虎,我们希望能用这份高颜值又实用的台历,进一步唤醒世界保护野生老虎的意识。

图片

注意:本月历和包装材质均由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这代表了材料所用的木材并非来自滥垦滥伐的森林,而是来自FSC认证的负责任森林,FSC是一种源头管理的标准,这个标准可以追溯供应链以及原始森林,目的是同时兼顾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

图片

这份月历还有一个额外的用途:月历过期后,支架还可以作为手机/iPad支架!

图片

好了,如何获得这套月历呢?

关注“老虎国际”公众号,回复“保护老虎”,即可参考抽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联名WWF(新加坡)2022年月历来了,限量抽取幸运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