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25个国家或地区

每年,联合国都会发布题为《世界幸福报告》的年度报告。这项针对各国的年度调查表明,他们的幸福与发展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这一观点在2012年首次提出。这份报告的研究人员考虑了六个方面:人均GDP、预期寿命、社会支持、信任和腐败、做出人生决定的自由以及慷慨。

然而,2021年的报告与以往的报告有很大不同。随着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出现,世界毫无疑问已经失去了常态。全球约有260万人丧生。幸福似乎正在从我们周围的环境中消失。持续的封锁给这些国家的经济带来了重大冲击,并动摇了生活在隔离中的人们的心理健康。

研究表明,由于疫情,英国的心理健康问题已上升到47%。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年轻人和穷人正面临比以前更多的心理健康问题。人们失去了联系,进入了完全的孤立状态,这对于那些仍然活跃在社会上的人来说是很难接受的。但除此之外,新冠疫情也为许多人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重温因日常生活繁忙或日程繁忙而错过的事情清单。一些人很享受这段封锁和隔离的时间,因为他们能够在其中找到和平和平静。为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许多人报名参加了网络课程和其他活动。

jaddy-liu-nk-xUZwSjR4-unsplash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幸福的25个国家。

2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得分6.561

24. 台湾

得分6.584

23. 马耳他

得分6.602

22. 巴林

得分6.647

21. 法国

得分6.690

20.比利时

得分6.834

19. 美利坚合众国

得分6.951

18. 捷克共和国

得分6.965

17. 联合王国

得分7.064

16. 哥斯达黎加

得分7.069

15. 爱尔兰

得分7.085

14. 加拿大

得分7.103

13. 德国

得分7.155

12. 以色列

得分7.157

11. 澳大利亚

得分7.183

10. 奥地利

得分7.263

9. 新西兰

得分7.277

8. 卢森堡

得分7.324

7. 瑞典

得分7.363

6. 挪威

得分7.392

5. 荷兰

得分7.464

4. 冰岛

得分7.554

3.瑞士

得分7.571

2. 丹麦

得分7.620

1. 芬兰

得分7.84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最幸福的25个国家或地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