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交易是什么意思?

NBTB_Blog_What_Are_Margins@2x

保证金交易本质上是一种高风险的交易形式,即使是购买最安全的蓝筹股也会变成高风险的赌博。当股票表现良好时,交易员可以赚很多钱,但如果股票表现不佳,股东就会蒙受巨大损失。

对投资者来说,有两个主要风险:

  1. 杠杆化你的下行风险(损失比你不借钱时的损失更大)。
  2. 失去对投资的控制。

保证金是什么?

在投资领域,保证金是为了购买股票而从经纪公司借入的钱。保证金购买指的是一种投资,投资者只需支付资产总价值的一部分,其余部分由经纪人出借。“保证金”是指投资者持有的证券价值与经纪人提供的贷款金额之间的差额。

保证金投资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通过允许你使用别人的钱来增加你的购买力。然而,它也涉及更多的风险,因为按保证金购买会放大你的损失。

例如:

假设你的经纪账户里有2000美元但你想投资3000美元。如果你在经纪人那里有一个保证金账户,你可以借到额外的1000美元,从而将你的购买力提高三分之一,从而完成全部投资。

如果投资增值,在偿还经纪人的钱(加上利息)后,你就能得到差价。因此,如果你的投资从3,000美元上升到6,000美元,你将获得66.6%的收益,而如果你没有借钱,收益就会少得多。

然而,如果投资价值下降,你的损失也会以同样的方式被放大。假设你的投资从3000美元跌到1500美元,这时你卖出头寸以阻止进一步的损失。你仍然需要偿还你的经纪公司的1000美元(加上利息),这意味着你最终会损失超过83%的初始投资,而不是你没有借钱时产生的75%的损失。

这是投资保证金的第一个主要风险。

什么是追加保证金?

许多经纪商还要求拥有保证金账户的投资者在其账户中保留最低数额的资金,这被称为维持保证金。

通过执行这一最低要求,投资者有时会发现,如果他们的投资价值下降,他们会面临追加保证金的要求。追加保证金通知是指经纪人要求投资者在账户中存入额外的资金或证券,使其达到维持保证金。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投资出现亏损,你可能被迫要么向账户中增加资金,要么直接出售头寸,从而锁定亏损。在某些情况下,你的经纪人甚至可以在没有你允许的情况下卖掉你的股票。

这是第二大风险——完全失去对资产的控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保证金交易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