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支付股息的通信服务股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电商热潮和网购新常态的兴起,网络平台、数字广告、传播服务等领域开始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根据富达的一份报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保持社交距离,对网上购物和虚拟体验的吸引力空前增长。与此同时,据估计,数字广告也开始复苏,并超过2020年的水平。该报告还提到,与全球GDP相比,美国和国际广告收入的增长速度要快得多,截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在过去五年增长了15-20%。仅在疫情期间,网上购物本身就实现了约35%的年化增长率,也为通信服务部门引入了新的渠道和增长机会。

最后,就投资者对通信服务行业的情绪而言,标准普尔500指数中25%的通信服务行业股票,在2020年后获得了“买入”评级。此外,根据标普全球(S&P Global)的数据,该行业在2021年的表现也不错,过去一年的回报率为40.93%。

mario-caruso-0C9VmZUqcT8-unsplash-1

让我们来看看10只派发股息的通讯服务股票。

10. Entravision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VC)

股息收益率:1.4%

9. ATN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NI)

股息收益率:1.5%

8. TEGN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NA)

股息收益率:1.7%

7. Scholastic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HL)

股息收益率:1.8%

6. InterDigit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CC)

股息收益率:1.9%

4. Deluxe Corporation(NYSE: DLX)

股息收益率:2.9%

3.Telephone and Data Systems, Inc.(NYSE: TDS)

股息收益率:3.5%

2. Cogent Communication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OI)

股息收益率:3.8%

1. National CineMedi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CMI)

股息收益率:7.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支付股息的通信服务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