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Clover Health股票的时候了吗

医保优势健康保险公司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纳斯达克:CLOV)的股价在短短一个月内上涨了98%以上,这要归功于reddit上r/WallStreetBets subReddit上热情的交易员们所引导的卖空。与做空公司兴登堡(Hindenburg)今年2月首次发布令人震惊的指控相比,该公司目前的股价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上。

6月22日,Clover Health公司风投资本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公开承认,该公司是卖空者的目标,投资者在这个时候购买可能“损失相当大的一部分投资”。然而,在新闻发布的当天,该公司的股价却飙升了10%以上。那么,投资者应该把所有的筹码都押在这场疯狂的购买中吗?

Clover Health

前景是什么?

在2021年第一季度,Clover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1%,达到2.003亿美元,其会员数量同比增长了18%,达到66,300人。与此同时,其净亏损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2820万美元增加到484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护理COVID-19患者的费用增加。该公司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8.2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22%。

目前,Clover Health的收入增长是业内最好的,远高于安泰保险(Aetna)、信诺(Cigna)和Humana等医疗保险巨头。

Clover Health 背后的秘诀很简单;花更多的钱帮助病人,而不是银行的利润。根据法律规定,医疗保险优势组织必须将他们收到的联邦保费的85%用于患者的医疗费用。因此,许多医疗保险公司(如果不是全部的话)只支付最低限度的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另一方面,Clover Health将收入的96%到108%用于医疗保健支出。

这确实带来了另一个问题。该公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供的优质健康计划。然而,它必须始终依靠赔本支付费用来留住客户。简而言之,它的商业模式存在巨大的可持续性问题(尽管患者从中受益巨大)。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该股的空头比例一直在37%左右徘徊,即使在经历多次挤压后也没有下降。

结论

目前,Clover Health的股价一点也不贵,市盈率为6.76倍,这对于收入增长来说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但在找到盈利途径之前,该公司将持续消耗其主要通过IPO筹集的7.2亿美元现金余额。别误会我的意思;公司绝对有潜力。最好先等到医疗保健公司能够产生正的净收入。这也将促使更多的卖空者开始回补头寸,从而带来比目前更好的风险回报状况。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现在是购买Clover Health股票的时候了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