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nia:因收购猜想上涨13%

标的公司:Aurini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AUPH)

Aurinia Pharmaceuticals(NASDAQ:AUPH)因诺华(NYSE:NVS)发表言论后引发的收购猜测,上涨13%。据报道,诺华在研发日前表示,计划专注于规模较小的“bolt-on”交易。而Aurinia的市值为24亿美元。

最近几个月,在彭博社10月底报道百时美施贵宝(NYSE:BMY)表示有意收购AUPH。还有人猜测葛兰素史克(NYSE:GSK)可能有兴趣,但葛兰素史克否认了这一报道。

日前,因Aurinia宣布mixed shelf offering,使AUPH股票在11月22日下跌30%,因为一些投资者将该发售视为不会发生交易的迹象。

有分析师表示,除BMY外,可能对AUPH感兴趣的其他公司包括安进(NASDAQ:AMGN)、雅培(NYSE:ABBV)、强生(NYSE:JNJ)和大冢(OTCPK:OTSKF)。

Aurinia Pharmaceuticals

Aurinia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完全集成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提供治疗,以治疗受严重疾病影响且医疗需求高度未满足的目标患者群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urinia:因收购猜想上涨13%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