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rust ISE互联网指数ETF FDN.US——被动投资型指数基金

First Trust ISE互联网指数ETF FDN由First Trust Portfolios第一信托投资于2006年6月19日发行,是一只专注科技板块互联网领域的ETF,迄今已成立12年,当前其基金经理为Daniel J. Lindquist/Jon C. Erickson/David G. McGarel/Roger F. Testin/Stan Ueland/Chris A. Peterson。该基金采被动式的管理方式,所追踪之指数为Dow Jones Internet Composite Index,在扣除各种费用和支出之前追求达到和指数一样的绩效表现,包括价差与利息收益。

费率

基金年总管理费用为0.54%,该费用反映一级市场ETF净值损耗,并非二级市场佣金费用。该等指标的实际意义在于,如果基金能完全跟踪目标指数表现,则该ETF净值的年增长幅度将比所跟踪目标指数低0.2%,可以理解为费用损耗。

主要持股

流动性

FDN发行规模达54.9亿美元,12月日均成交约31万股,成交规模约0.36亿美元,流动性一般。

报酬比较

自2010年2月12日以来,FDN市场表现远超标普500。

报酬分析

过去十年,FDN涨幅为401.39%。以年化复合收益增长率计算,FDN三年复合增长23.73%,五年复合增长23.24%,十年复合增长17.49%。综合来看,FDN市场表现远超市场平均收益,而如果和我们前期的科技股ETF QQQ比较,互联网行业市场表现在科技股中也属翘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First Trust ISE互联网指数ETF FDN.US——被动投资型指数基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