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建筑业ETF

住宅建筑业是美国今年表现最佳的行业之一,三只投资该行业的ETF年初至今回报率均全 部在40%-50%,高出代表美国大盘的标普500 ETF两倍有余。此外,投资住宅建筑业的3倍杠杆ETF是至今为止美国表现最好的ETF,其回报率截至2019年10月21日为201.55%。

ITB 和NAIL追踪的是同一个标的指数,意味着这两只ETF相当类似,看涨住宅建筑业的投资者可以购买ITB,或者使用NAIL来放大回报。当然,ITB是一 只“卫星型”ETF,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状况将其转入或转出投资组合。NAIL是一只投机型ETF,看准了行业走势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它套利。必须提醒投资 者的是NAIL的3倍回报仅限一日,因为杠杆基金需要每日在收盘后重置敞口,持有超过一天的投资者无法按倍数获得回报。

PKB 和XHB是二只智能贝塔ETF,PKB的成份股选择范围广泛,除了传统建筑公司还包括与建筑业相关的零售和服务公司。XHB虽然专注于建筑业公司,但是它 的标的指数使用的是等权重策略,意味着这些公司无论市值大小均在基金中获得相等的权重——中小微型公司的影响力与大公司同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住宅建筑业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