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公用事业股

在长期的经济衰退、通货膨胀、利率上升的担忧下,投资者圈子和整个股票市场出现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和不安全感。投资者越来越喜欢公用事业部门股票。尤其当投资者开始将公用事业视为债券的替代品时,情况更是如此。

据路透社报道,这种情绪导致公用事业股日益积极的表现。举例来说,截至今年3月,标普500公用事业指数的表现强于大盘,涨幅约为9.3%,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仅为4.3%。有人注意到,一些专业人士评论说,公用事业股的这种突出表现可能归因于它们在经济低迷时期的自然表现更好,因为这些股票更有可能支付股息,比其他股票更稳定。

 

Electric-Power-Lines-Utility-sergi-ferrete-Zu6-sQ9VqbU-unsplash

让我们看看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公用事业股。

10. Southwest Gas Holdings, Inc.(纽交所:SWX)

股息收益率:3.3%

9. 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NYSE: POR)

股息收益率:3.4%

8. 新泽西资源公司(纽交所代码:NJR)

股息收益率:3.5%

7. ALLE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E)

股息收益率:3.5%

6. Spi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R)

股息收益率:3.6%

5. Northwest Natural Holding Company(纽交所代码:NWN)

股息收益率:3.6%

4. Avist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A)

股息收益率:3.8%

3.Clearway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WEN)

股息率:4.3

2. 南泽西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JI)

股息收益率:4.8%

1. Via renewabl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

股息收益率:6.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收益率超过3%的公用事业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