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投资加密货币?

截至三月二十五日,比特币的价格与二周前相比稍有下滑,每枚约65000美元,与其在三月十三日创下的历史高价73000美元一枚,价格跌了10%左右。当然,相比年初的每枚45000美元,或去年的20000至30000美元一枚,价格还是处于历史高位。

加密货币的强势回归再次激起了投资者的热度,笔者最近经常被问到关于比特币的问题,来来去去也就是那么几个:价格、泡沫、用途、交易等。其中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当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但这几日却引起了我的思考,那就是为什么要投资加密货币?

问题看似相当简单,我的回答也简单:可以不投资!市场上有很多股票、债券、黄金、大宗商品等资产可以投资,投资者无需投资虚拟的加密货币。事实上,很多监管部门以及金融机构这些年都在呼吁投资者不要投资加密货币。

问题来了,为什么市场上有这么多人嚷嚷着要投资加密货币,而且欧美的监管部门还批准了加密货币ETF,使得加密货币可以像黄金那样光明正大的销售到各个投资层面,从专业人士到退休老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要投资加密货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