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业银行:升禧环球房地产信托目标价,0.58元

升禧环球房地产信托(Starhill Global REIT)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0.58元

信托在本地零售和办公楼投资组合均全部出租。其中,家族办公室和医疗等行业需求增长,推动办公楼租金上涨达两位数。餐饮和时尚行业新租户的承租加上现有租户销售额增长,使零售租金保持中个位数增长。此外,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的资产提升预计将于本月完成,会进一步增强商场吸引力。

截至去年底,信托的澳大利亚投资组合入住率同比增长2.4个百分点,达到96.9%,尽管信托没有提供关于主要租户连锁百货Myer Centre Adelaide的仲裁更新,但预计这给信托带来的下行风险有限。

信托杠杆率保持在36.8%,为潜在收购提供了约1亿元的债务净额。管理层曾表示将有选择地考虑优质办公楼资产,并对脱售海外资产持开放态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升禧环球房地产信托目标价,0.5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