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开募股(IPO)

首次公开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也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首次公开募股是指企业透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向相应证券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做市商进行销售。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

对应于一级市场,大部分公开发行股票由投资银行集团承销而进入市场,银行按照一定的折扣价从发行方购买到自己的账户,然后以约定的价格出售,公开发行的准备费用较高,私募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部分规避此类费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首次公开募股(IPO)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