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科技公司Mondee和网络安全公司ZeroFox将通过SPAC上市

2021年12月20日,旅游科技公司Mondee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THAX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合并后实体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Mondee将可获得SPAC公司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415亿美元现金,以及5000万美元完全承诺的100%普通股PIPE,投资者包括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ARCPE、Origami以及包括Travco和Entertainment Benefits Group (EBG)在内的战略投资者。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内完成,届时合并后的实体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MOND”。

Mondee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硅谷,是以技术为主导的全球大型机票批发商之一,曾于2014年推出领先的旅游业SaaS平台。

过去几年Mondee不断在进行业务收购,除了其发家的机票业务外,还扩展到了酒店、汽车和游轮等其他领域。例如去年的2月和9月,Mondee分别收购了美国整合商Cosmopolitan Travel Services和差旅及费用管理公司Rocketrip。

与其它旅游行业相关的企业一样的是,受疫情影响,Mondee这两年的营收情况也不容乐观。Mondee预计,其今年的营收仍将远低于2019年疫情之前的水平,但其预计未来几年将快速增长。

ITHAX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发起于去年10月23日的SPAC公司,于2021年2月1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100万,筹集资金2.1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策略着重于美国、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和欧洲地区,位于酒店、旅游行业,企业价值超过6亿美元的企业。

网络安全公司ZeroFox将通过SPAC上市

2021年12月20日,网络安全公司ZeroFox宣布将在收购数字隐私保护平台IDX之后,通过与SPAC公司L&F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预计股权价值约为14亿美元。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Victory Park Capital和其他公司将在此交易中投资1.7亿美元。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内完成。

ZeroFox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据隐私保护的科技公司。据该公司的官网显示,ZeroFox的人工智能引擎可以检测到的威胁类型包括:包含恶意链接的推文、网络钓鱼电子邮件、针对员工的Deepfake、企图获取企业社交媒体资料以及敏感业务数据并泄漏到公共网络的行为。

该公司表示,目前全球已有成千上万的企业组织采用了ZeroFox的平台,其用户包括CBS新闻台、Hootsuite Media和夏威夷国家银行。

L&F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成立于去年9月9日的SPAC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500万,筹集资金1.5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侧重于治理、风险、合规和法律领域技术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旅游科技公司Mondee和网络安全公司ZeroFox将通过SPAC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