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登软件 01147.HK股票打新建议(小申)

新股-->伊登软件01147.HK
基本信息:

 

港股打新实盘2020-24期:伊登软件

伊登软件控股于2002年成立,为中国的综合IT解决方案及云服务提供商。业务组合包括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IT实施及支持服务以及云服务。根据行业 报告,IT服务行业高度分散,以2018年在深圳所得收益计,集团排名前60,占据0.1%的市场份额。主要业务分部包括:

1. IT基础设施服务:评估客户需求及其现有IT环境,并通过向客户建议其IT环境所需 的合适硬件及/或软件产品以及向IT产品供应商采购相关硬件及/或软件产品及将该等IT产品安装到客户的IT环境中来提供我们的IT基础设施服务。

2. IT实施及支持服务:通常涉及设计IT解决方案;涉及硬 件及/或基于解决方案的软件产品计划的制订及/或实施;及提供技术及维护支持 服务。

3. 云服务:以PaaS及SaaS模式提供云服务,其中PaaS通常包括为使用云平台,其中包括集团自主开发的云平台(即伊登云)和其他第三方云平台提供设计、管理及技术支持。

集团的客户主要包括中国私营及公共部门的企业及实体,涵盖(包括但不限于) 零售分销及贸易、科技、媒体及通信、金融服务、制造、运输及物流等多个行业。所有服务均于中国提供。

客户主要分为两类,即中间商及)终端用户。中间商主要为向终端用户提供全方 位IT解决方案的IT公司,而终端用户包括科技、媒体及通信、制造、金融、运输及物流公司以及其他 商业组织。

就IT基础设施服务而言,通常于向客户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后收取服务费。云服务而言,一般就客户于协定服务期内使用的云服务向其收取固定服务费。

招股资料:

--》招股时间:20200423-20200429

--》上市时间:20200513

--》招股价区间:0.25港元(10000股/手)

--》公开发售份额:5000万股 (5000手)

--》国际配售份额:4.5亿股;

--》调整后利润:2200/2700/3000万人民币;

--》市值区间:市值5亿港币;

--》招股估值:约15倍

--》基石投资者:无;

--》Pre-IPO投资者:无;

--》股权结构:非常集中;

--》股息政策:无;

--》包销佣金:16%;

--》超额配售权:有,但不可能行使;

--》保荐券商:信达国际融资;

--》包销团队:信达+首盛+华夏常青+一系列其他券商;

综合点评:

公司的客户A没猜错就是华为,不过受美国禁令影响,公司来自于A客户的收益将大幅减少,所以说公司2020年业绩还是有些压力的,2020年业绩会小幅下降;今年上市的公司基本上业绩都会受疫情影响,所以说基本面都不会太好,好的一点是公司这种IT行业的公司,在港股一般享受的估值都还不错;此外本次承销团的信达融资+首盛资本做票还是有一些手段的,所以有一定走妖的可能!本次发行一口价0.25港币,这个价格的股票也很特殊(港股特殊的跳价机制)往下跌是0.249 0.248 0.247 向上是0.255 0.2600.265 ,非常便于炒作;

现在这个股认购低于15倍似乎不太可能了,在接受回拨的基础上个人认为现金认购1-10手都是可以接受的,一般也就中1手,破发了也就亏小两百,如果走妖不排除1000+收益;

申购计划:

小注参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伊登软件 01147.HK股票打新建议(小申)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