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老虎证券交易期权?

在老虎交易期权较为简单,只需3步即可完成交易。以蔚来期权为例,点击蔚来个股,点击期权,在期权链页面,找到对应的期权。

点击买入或者卖出即可,注意这里的数量1代表着1手,也就是100股。

期权进阶术语

  • 价内期权 (In the money)当看涨期权的行权价低于市场价格时被称为价内期权,当看跌期权的的行权价高于市场价格时称为价内期权。
  • 价外期权(out of the money)当看涨期权的行权价高于市场价格时被称为价外期权,当看跌期权的的行权价低于市场价格时称为价外期权。

举个例子,下图为蔚来10月1日到期的期权,蔚来目前的股价为36.01,左侧为蔚来call的期权链,绿色部分为价内期权,右侧为put的期权链,红色部分为价内期权

期权的策略有很多种,最基本的是4种

  • buy call 买入看涨期权,付出权利金,购买看涨期权,当股价大涨时会盈利,也是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一种方式。
  • buy put 买入看跌期权,付出权利金,购买看跌期权,当股价大跌时会盈利。
  • Sell call做空卖出看涨期权权利,获得权利金,承担未来被行权的义务。
  • Sell put 做空卖看跌期权权利,获得权利金,承担未来被行权的义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在老虎证券交易期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