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获摩根大通增持|新目标价20.3元

龙源电力分析:国家发改委早前表示,今年首11个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73,827亿千瓦时,按年增长9.2%,比2019年同期增长11.3%。从事风力和煤炭发电业务的龙源电力今年首11个月发电量增长高于行业,完成发电量5,673.54万兆瓦时,按年增长19.48%。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AvMTI4MDQy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摩根大通增持至持股5%

其中,风电增长17.39%,火电增长23.65%,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1.74倍。预料在国策支持下,其风电、火电及再生能源业务将持续向好。

另外,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龙源电力(0916.HK)本月曾获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以每股均价17.725港元增持好仓858.86万股,涉资约1.52亿港元。最新持好仓数目为167,120,709股,持好仓比例由4.74%上升至5.00%。

摩根大通目标价20.3元

获大行看好不无道理,除国内进取的碳中和和绿色经济发展政策成为助力,集团也坚定核心发展思想和路径,加强光伏的高效快速发展;巩固风电的全面领先优势地位;积极探索海上风电平价上网;拓展储能、氢能等新兴技术发展与引领。

目标价:20.3元

止损价:15.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龙源电力获摩根大通增持|新目标价20.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