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持仓,赢虎币,免佣,更有神秘惊喜等你拿!

据统计,从1965年到2014年的50年间,股神巴菲特的年化收益率21.97%,而巴菲特这50年来只有2001年和2008年出现亏损,其余年份收益率都均为正数。相信很多虎友会说,自己3个月或者一年的收益跑赢了股神的20%。但最终却往往在大盘回调的时候,黯然离场。凭运气赚的钱,凭实力亏回去。

我们与股神的距离可能就是“坚持”,小虎在这里希望老虎社区的所有虎友无论在行情(或者个人)的高点低点,都能坚持下去,坚持晒单复盘打卡,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争取周周正收益,成为自己的王者。

【参与方式】

每周在本贴评论区留言晒出盈亏分享图即可参与!

如何参与晒单?

点击APP的“交易”页面-“分析”,下拉至“盈亏分析”,自定义周期为一周,点击分享。

步骤如下:

【活动奖励】

  • 凡是参与晒周盈亏的虎友均可获得66虎币,获得正收益的虎友可以获得一张周度免佣卡(7天1次)
  • 如果能够连续坚持5周晒单并取得好的收益,我们还会有额外的神秘惊喜送给你哦!

【活动时间】

  • 本活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8:00;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分享持仓,赢虎币,免佣,更有神秘惊喜等你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