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受益最多的美国ETF

阿里巴巴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取得巨大成功,公司数据显示,使用天猫平台的交 易总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再次刷新双十一单日销售纪录,给阿里巴巴股价带来强大上涨动力。由于阿里巴巴股票在美国交易(N股),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投资 者也因此受益匪浅,其中由安硕发行的三只ETF尤为突出。

在美国50多只专门 投资中国概念股的ETF里,安硕发行的iShares MSCI China ETF(MCHI)系相当成功的一只,它拥有超过40亿美元资产,规模在所有专注于投资中国概念股的ETF里名列第二。MCHI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投资 范围,它专门投资在香港上市的H股和在美国上市的N股,有近一半的资金投给了成长最快的中国网络科技及消费行业,其中15%的基金就投资在网络巨擘阿里巴 巴——这是所有投资中国概念ETF里持有阿里巴巴权重比例最高的ETF。

此外,安硕的两只新兴市场ETF,iShares Core MSCI Emerging Markets ETF(IEMG)和iShares MSCI Emerging Markets ETF (EEM)均有配置中国概念股,尽管这两只ETF以投资新兴市场为主,但阿里巴巴的权重及持有金额在这两只ETF里也属第一。整体来看,MCHI、 IEMG和EEM共持有42.45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占公司市值8.7%。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1月12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双11受益最多的美国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