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元以下的10只美股生物科技股

生物科技股9月面临下跌,此前百健(Biogen)对其治疗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 's disease)的药物Aduhelm的近期销售前景给出了令人失望的预期。拜登政府宣布进一步控制药品价格的计划后,制药行业也受到了打击。然而,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进入生物科技股的切入点。

由于医疗保健股提供的长期潜在增长,它们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对象。特别是,由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股市重新出现了对医疗保健行业的兴趣,生物技术股保持了其领先地位。生物技术产业包括开发药物和治疗不同疾病的疗法的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艾伯维(AbbVie Inc.)、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和默克(Merck & Co.)等著名生物技术公司也在上榜。

此外,生物技术行业过去也为股东带来了盈利回报。Torreya Partners LLC的一份报告显示,纳斯达克生物技术指数(NBI)在过去27年里上涨了73%,该指数代表了98%的美国上市生物技术公司。

national-cancer-institute-LxPrHC

让我们来看一下10只10美元以下的最佳生物科技股。

10. anxa Bioscien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IX)

9. Brickell Biotech,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I)

8. Savar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A)

7. CASI Pharmaceutical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SI)

6. Viking Therapeutic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KTX)

5. Mersana Therapeutic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SN)

4. Infinity Pharmaceutical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I)

3.BioDelivery Sciences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DSI)

2. Aeglea BioTherapeutic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GLE)

1. Amarin Corporation pl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RN)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美元以下的10只美股生物科技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