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意外及健康保险股票组合

5只意外和健康保险股票。

名称 代码
Aflac AFL
Assurant AIZ
CNO Financial Group CNO
Triple-S Management GTS
Unum Group UNM

Aflac, Inc.是一家控股公司,从事提供金融保护服务。它通过Aflac日本分部和Aflac美国分部运作。提供重大医疗或基本保险服务。

assurance, Inc.致力于提供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主要提供住房贷款,生活贷款,以及丧葬保险等。

CNO Financial Group,Inc.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从事健康保险,年金,个人人寿保险和其他保险产品的开发,营销和管理。

Triple-S Management是一家控股公司,从事提供健康保险服务,人寿保险,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Unum Group是一家针对消费者需求专门设计保险解决方案的公司。

健康保险

 

此组合收益回测如下:

假设起始资金为10,000美元,当前价值为14,332美元。5年回报率是43.32%,年化收益率为7.4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意外及健康保险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