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最佳太阳能股票

你们那的电费多少钱?是不是觉得电费贵,那是你还没有使用上太阳能,呵呵。

随着各国对与太阳能安装的须求,太阳能的全球增长率也在上升,该成本低于煤炭,核能和天然气。例如,在墨西哥,最近的一次我看到了每千瓦时电1.92美分的低价,这也是拉丁美洲和全球范围内的最低价格。

best-solar-stocks

有须求就有市场,来看下关于太阳能相关的股票,应该有很多,这里只列出一些前景乐观的太阳能公司。

Enphase Energy (NASDAQ: ENPH):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技术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微型逆变器供应商。已向全球超过21个国家的客户发送了超过3000万台太阳能逆变器。ENPH股票的流动性很强。

阿特斯太阳能(NASDAQ:CSIQ):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圭尔夫市,开发太阳能锭,组件,太阳能存储系统以及各种其他太阳能系统零件和设备。阿特斯太阳能在2019年度过了艰难的一年,但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保持收入和利润增长。

Bloom Energy (NYSE: BE):燃料电池专业公司,提供了一种先进的工艺,它可以长期储存太阳能,并在必要时进行部署。

爱迪生联合电气 (NYSE:ED):世界第七大太阳能生产商。它也是北美第二大太阳能生产者。该公司旗下有4个业务部门(纽约爱迪生联合公司、奥兰治与罗克兰公司、爱迪生联合清洁能源业务公司和爱迪生联合输电公司)。

晶科能源 (NYSE:JKS):晶科太阳能是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该太阳能公司在全球拥有9个生产设施和14个海外子公司。晶科太阳能的综合年生产能力为20gw的单晶片,11gw的太阳能电池和25gw的太阳能组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最佳太阳能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