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宣布首位复发性透明细胞肉瘤患者登记APOLLO 613 I/II期临床试验

标的公司: Rafael Pharmaceuticals,Inc. (NASDAQ:RFL)

Rafael Pharmaceuticals,Inc.(RFL)宣布,第一名患者已登记参加CPI-613®(devimistat)与hydroxychloroquine联合治疗透明细胞肉瘤患者的APOLLO 613 1/2期临床试验。

透明细胞肉瘤很难诊断,平均诊断年龄为25岁。当这种疾病被诊断出来时,它通常处于晚期,癌症具有侵袭性且难以治疗。

CPI-613®(DeviceMiStat)

CPI-613®(devimistat)是Rafael的一流临床先导化合物,其靶向参与癌细胞能量代谢并位于癌细胞线粒体中的酶。Devimistat被设计用于靶向线粒体三羧酸(TCA)循环,该循环是肿瘤细胞增殖和存活所必需的过程,选择性地作用于癌细胞。Devimistat显著增加细胞压力和癌细胞对多种化疗药物的敏感性。这种协同作用使devimistat与低剂量这些一般有毒药物的潜在组合更有效,患者副作用更低。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指定devimistat为孤儿药物名称,用于治疗胰腺癌、急性髓系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外周T细胞淋巴瘤、软组织肉瘤、伯基特淋巴瘤和胆道癌。欧洲药物管理局(EMA)已授予devimistat治疗胰腺癌、急性髓系白血病和伯基特淋巴瘤的孤儿药物名称。

Rafael Pharmaceuticals

Rafael Pharmaceuticals专注于不断增长的癌症代谢领域。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一流的代谢肿瘤学候选治疗药物,旨在通过针对这些癌症生存、生长和增殖所需的代谢过程来攻击难以治疗的癌症。Rafael Pharmaceuticals的先导化合物CPI-613®(devimistat)是一种研究性抗癌药物,正在进行和完成的1、2和3期临床试验中进行评估。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Rafael Holdings,Inc.(RFL)。2021年6月21日,宣布与Rafael Holdings,Inc.签订了一项合并协议,以创建一家上市的晚期临床肿瘤公司,专注于基于癌症代谢的疗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afael:宣布首位复发性透明细胞肉瘤患者登记APOLLO 613 I/II期临床试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