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电解铝股票有哪些,注意是港股,港股,港股

电解铝就是通过电解得到的铝。原料为氧化铝,而氧化铝又是由铝土矿而来的,这里就不细说其中的练化过程了。

电解铝

按照百度的说法:电解铝生产出来的产品就是纯铝,是铝制品、铝合金等和铝有关产品的主原料。

好了扯多了,来看下港股中有哪些关于电解铝的股票。

1、中国宏桥 (01378) ,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电、采矿、氧化铝、液态铝合金、铝合金锭、铝合金铸轧产品、铝母线、高精铝板带箔、新材料于一体的铝全产业链特大型企业。

2、中国铝业(02600),这个是A股中国铝业的H股。顺带说下,不光是港股,这家还在美股也有上市。

3、俄铝(00486),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这个竟然是老毛子的公司,还在港股上市。

4、中国忠旺(01333),中国忠旺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看起来好像是香港的公司,但确是实在实的内地公司,全名叫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以上4只就是我能找到的关于电解铝的港股股票,后续如果有新补充的会更新进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电解铝股票有哪些,注意是港股,港股,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