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丰集团去年第四季净利同比涨917%

奕丰集团在第四季的营收上扬63%至7733万元,每股盈利4.46分;净资产值84.61分。(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奕丰集团(iFAST Corp)去年第四季净利同比大增917%至1318万元,全年净利增长340%至2827万元。集团将派发每股1.40分的年终股息。

集团在星期三(2月21日)闭市后发布截至去年的第四季和全年业绩。

集团在第四季的营收上扬63%至7733万元,每股盈利4.46分;净资产值84.61分。

集团表示,截至去年底的行政管理资产规模(AUA)受20亿元的净流入资金所推动,同比增长13.8%,达到198亿3000万元的季末历史新高。

盈利增长得益于集团退休易平台的初步贡献,以及核心财富管理平台业务获得改善。

另外,截至去年底的奕丰环球银行客户存款额环比上扬53.4%,同比增长257.9%,达到2亿1350万英镑(约3亿6202万新元 )。

集团说,作为未来三年计划的一部分,集团的目标是取得实质性进展,成为真正具有全球商业模式的环球数码银行和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平台;加速香港业务增长并有效提供退休金数码服务;有效发展与数码银行和财富管理平台相辅相成的创新金融科技服务。

总体而言,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否则集团预计2024年的营收及盈利相对于2023年,将呈现更强劲的增长。香港的退休易平台将成为2024年和2025年的重要增长动力,而整体财富管理平台预计将继续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集团也预计,奕丰环球银行在今年的亏损会较去年有所改善,而且会以在今年第四季开始转亏为盈为目标。

集团将在5月21日派发每股1.40分的年终股息,与去年持平。

奕丰集团股价星期三下滑1.49%,收报7.9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奕丰集团去年第四季净利同比涨917%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