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至2021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内下跌次数和年度总回报

在某一年内股票永远不会总是上涨。由于各种原因,股票下跌。即使是最有耐心的投资者,巨大的波动也会动摇他们的信念。

下图显示了 1980 年至 2021 年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年内跌幅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年度总回报:

SP-500-Intra-year-Declines-and-Total-Returns-1980-to-2021

在所示期间,标普在年内的负回报率不到 10 次。此外,连续几年连续下跌的情况很少见。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980年至2021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内下跌次数和年度总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