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与Hotwire:有什么区别?

Priceline和Hotwire介绍

旅游预订网站Hotwire和Priceline在商务和休闲旅行中都有数百万用户,它们有很多共同点,包括它们都声称可以帮你节省多少钱。但它们也有一些关键的区别。这些相同点和不同点可以帮助你在下次制定旅行计划时选择最好的景点。

Priceline和Hotwire正变得越来越相似,Priceline和Hotwire都提供不透明的定价,在你预订之前,供应商的名字是隐藏的。Priceline的不透明定价涵盖了酒店、机票和租车业务,而Hotwire的定价仅涵盖酒店业务。

这两个网站中较老的一个是priceline,它是Booking Holdings Inc. (BKNG)的子公司,于1997年开始运营。

Priceline的盲订交易。

“盲订”指的是,在你真正预定之前,与你做生意的公司是“不透明的”。也就是说,在您同意交易之前,您不会知道确切的提供商名称。但是,您可以指定一些参数,例如酒店的大致位置、设施和星级。

Hotwire的热门交易。

Hotwire成立于2000年,是Expedia集团(Expedia Group)的一部分,后者还拥有Expedia.com和Hotels.com。像Priceline一样,Hotwire允许消费者对指定的酒店、航班、租车和度假套餐(不包括邮轮)进行价格评估。

有点像Priceline的盲订交易,Hotwire名为“热门价格酒店”(Hot Rate Hotels)的网站会列出价格、提供大致的位置和星级评级,但在你真正预订之前,酒店的名称是不透明的。

2020年,《十大评论》给Hotwire 3.5星,给Priceline 4.5星(总共5星)。在最佳在线旅游网站榜单上,Priceline排名第三(“用户评论最佳”),Hotwire排名第四(“最适合出租酒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riceline与Hotwire:有什么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