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值得关注的10只廉价医药股

制药业是在疫情期间少数几个真正繁荣起来的部门之一。疫情相关意识和信息的缺乏导致了恐慌性抢购药品。明尼苏达大学报告称,到2020年底,全球药品支出增长了880亿美元。

2020年下半年,制药公司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准备了疫苗,全年创造了巨额收入,并在2021年推动了利润。根据《华尔街日报》发布的一份报告,制药巨头辉瑞公司(NYSE:PFE)预计2021年将产生超过150亿美元的疫苗收入。此外,衡量美国股市制药板块表现的iShares U.S. Pharmaceuticals ETF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3.76%,今年迄今上涨了3.83%。该交易所交易基金列出了著名的制药公司,如强生、辉瑞、百时美施贵宝和默克。

在2020年,制药行业仍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制药和生物技术股吸引了全世界投资者的目光。据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报道,在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制药公司的市值从2017年的120亿美元,在2020年突破了2170亿美元的大关。

pharmacy-218692_1920

10. Entasis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 (NASDAQ:ETTX)

9. Synlogic, Inc. (NASDAQ:SYBX)

8. Amryt Pharma plc (NASDAQ:AMYT)

7. Cabaletta Bio, Inc. (NASDAQ:CABA)

6. Neoleukin Therapeutics, Inc. (NASDAQ:NLTX)

5. Catalyst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CPRX)

4. Amneal Pharmaceuticals, Inc. (NYSE:AMRX)

3. Citius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CTXR)

2. Ironwood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IRWD)

1. Viatris Inc. (NASDAQ:VTR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值得关注的10只廉价医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