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盈利的低价股?捡钱的机会来了

什么是低价股,顾名思义就是价格低的股票。一般指每股 5 美元以下的的小公司的股票。

低价股通常与小公司有关,而小公司通常没有很好的营销。因此,没有多少投资者或分析师密切关注这些公司的业绩。

过去 5 只最成功的低价股

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

亚马逊一直是最有价值的低价股票之一。早在 2001 年 11 月,亚马逊的股价仅为每股 6.78 美元。目前,它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3203 美元。自 2001 年 11 月以来,亚马逊的累计回报率为 47,143%。这有多疯狂?!

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

早在 2000 年代初,Apple Inc 的交易价格就低于每股 80 美分 (USD)。如今,苹果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127 美元。如果您在 2000 年购买了 Apple 的股票,则累积回报为 18,087%。

ML-residency-program-to-attract-experts-600x335

Monster Beverag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NST)

Monster Beverage Corporate 在食品和饮料行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5 年,Monster Beverage Corp 的交易价格仅为 66 美分左右。如果您在 2005 年购买了他们的股票,您将获得12,071% 的回报。

Advanced Micro Devic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

直到两年前,AMD 才真正实现了突破,他们开发了高性能计算机硬件。2012年,AMD处于低点,每股交易价格为2.10美元。现在,购买一股 AMD 的成本为 78 美元!如果您在 2012 年投资了 AMD,您的累积回报为 3,575%。

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

福特汽车俗称福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不久前,在 2009 年年中,福特还是一只低价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 2 美元)。如今,购买一股福特股票的成本约为 12.5 美元。如果您为自己购买了一些福特股票而不是福特卡车,那么您将获得524% 的丰厚累积回报。

如何挑选好的低价股?

1、年增长率在20% 到25% 之间。超过 25% 的增长,就要保持警惕,超过 50% 时,这些公司往往过于关注扩张,而不是服务质量。因此,从长远来看,它们通常会失败。

2、商业模式可以大量复制。

ps:交易低价股,上老虎证券交易,试试挑选低价股的方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挑选盈利的低价股?捡钱的机会来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