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健康和健身公司

全球健康和健身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非常成功的增长。统计数据显示,仅2009年至2019年,该行业就从67.19亿美元增长到967亿美元,十年内增长了69%。

考虑到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认识到健康健身产业的重要性,健康健身产业的规模越来越大。2019年,美国健身俱乐部产业价值超过380亿美元,拥有10.7万家健身行业机构。美国健身产业的总收入超过350亿美元。

尽管经济不稳定,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体育锻炼对增强免疫系统的重要性,健康和健身行业继续蓬勃发展。据Research and Markets称,2019-2025年,家庭健身器材市场收入预计将以近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这就给我们带来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15家健康和健身公司,它们是根据市值选出的。

shutterstock_248308813

15. (NYSE: NLS)旗下的Bowflex

市值:3.6405.4亿美元

14. Hims & Hers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HIMS)

市值:14.45亿美元

13. WW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W)

市值:15.22亿美元

12. Fitbit,由Alphabe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所有。

估价:21亿美元

11. Sprouts Farmers Market, Inc.(纳斯达克:SFM)

市值:28.49亿美元

10. 康宝莱营养有限公司(NYSE: HLF)

市值:56.63亿美元

9. Foot Lock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FL)

市值:60.41亿美元

8. Planet Fitnes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NT)

市值:60.73亿美元

7. 迪克体育用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KS)

市值:98.04亿美元

6. Peloton Interactiv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

市值:322.37亿美元

5. Dexcom,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XCM)

市值:502.12亿美元

4. Lululemon Athletic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ULU)

市值:529.7亿美元

3.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2020.HK)

市值:568.7亿美元

2. 阿迪达斯公司(OTC: ADDYY)

市值:701.2亿美元

1. 耐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

市值:2672.4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有价值的健康和健身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