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前军师警告美股跌势仍未停止,不断沽空股票惟独增持一只股

金融大鳄索罗斯前军师,负责管理Duquesne理财办公室的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对华尔街发出警告,称美国股市的跌势仍未结束。

德鲁肯米勒周四(9日)出席一个投资会议时表示,美股已进入熊市六个月,认为熊市极有可能维持一段时间。他指出,造成跌势加大的原因是联储局在应对几十年来最高的通胀方面转为激进,这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纳斯较之前的历史高位下跌20%以上,符合进入熊市的传统定义;纳指昨(9日)收报12269点,跌345点或2.74%。

德鲁肯米勒透露,自己在过去的六至八个月期间一直在沽空债券和股票、减少不必要的外汇交易,并且持有石油、黄金和铜等主要大宗商品。他表示,一旦市场出现合适机会,将会再次沽空股票;他又希望在未来6个月的某个时候沽空美元。

据上月监管文件显示,德鲁肯米勒负责管理的Duquesne在第一季沽出Google母公司Alphabet(美:GOOG)、Airbnb(美:ABNB)和Carvana(美:CVNA)股票,同时增加其在雪佛龙(美:Chevron)的持股。

Druckenmiller曾为「金融大鳄」索罗斯管理资金十多年,曾助他于1992年沽空英镑一战成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索罗斯前军师警告美股跌势仍未停止,不断沽空股票惟独增持一只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