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场评股论经:凯德雅诗阁信托

凯德雅诗阁信托(CapitaLand Ascott Trust)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1.10元
  • 闭市价:0.96元(+1.05%)

信托可出租单位收入(RevPAU)的增长主要由客房价格带动。除了中国和越南,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英国,以及美国几个主要市场的RevPAU继续超越疫情前水平,尽管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所放缓。中国和越南的RevPAU取得环比增长,但仍比疫情前水平低约12%至14%。

信托仍专注于投资组合重组,上财年以4.3%的退出收益率脱售2亿6000万元的资产,同时以6.2%的收益率收购5亿3100万元的资产。信托有八个房地产正在或即将进行资产增值计划。

考虑到近期的收购和配售等,我们将目标价调高10%至1.10元,维持“买入”评级。(马来亚银行证券研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市场评股论经:凯德雅诗阁信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