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常犯的4个错误

把你的钱投入股市可以帮助你的储蓄增长。但是你投资的时候也会赔钱。

你所听到的投资成功与失败的故事可能会让你对自己购买股票感到既兴奋又害怕。为此,我们在投资的过程中,应该避免以下4个投资都常犯的错误。

1. 没有计划

投资应该制定计划,因为它能让你更有可能实现设定的目标,比如为退休储蓄或将账户规模扩大到100万美元。你的计划会考虑你的时间范围,你将投资多少,多久投资一次,以及你将使用的投资工具。

你会投资于etf和共同基金等被动型证券,还是选择个股?你的资产配置模式是什么,你能达到什么样的回报率?提前弄清楚这类信息可以帮助你制定实现目标的计划。如果结果离得比你想要的更远,就做出一些调整,让其步入正轨。

2. 追逐回报

作为一名投资者,通过观察过去的表现来寻找你的下一笔投资可能很诱人。但是,预测哪一种资产类别每年的表现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是根据前一年的最佳表现进行投资,你可能会不断发现自己在买在了最高价。例如,新兴市场从2017年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上涨37%)变成了2018年表现最差的资产类别(下跌15%)。2006年对房地产的投资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收益42%,2007年亏损7%。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做得越多,回报就越低。相反,拥有一个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将帮助你避免这种情况。虽然你不可能总是能买到年度最佳资产,但也不至于会让你太差。

3.试图把握市场时机

如果你在熊市之前进行一次投资,你可能会在赚钱之前赔一大笔钱。如果你在2008年初把10万美元投入大盘股,到年底你的账户余额将下降37%至63,000美元。直到四年后,也就是2012年,你才会回到最初的投资。

如果你能在股市调整前卖出你的投资,你就能避免赔钱。相反的如果市场并未下跌,你可能会错过一个增长机会。例如,如果你在COVID-19流行之初抛售了大盘股,认为今年将以负增长结束,那你就错了,错过了今年18%的增长。

在错误的时机进行投资的机会可能会让你很伤脑筋,采用平均成本策略可以帮助你避免这种错误。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就把一部分钱投入到你在预先设定的时间里。因为股票市场每天都在变化,所以你购买股票的价格也会变化——有的价格会更高,有的价格会更低。这样做的主要好处是,它将帮助你投资,并可以减少你在错误的时间购买股票时的焦虑感。

4. 有不耐烦的时候

股票比债券之类的投资增长更快,但这需要时间——而且你所经历的表现每年都可能波动。如果你在2015年和2018年这样的年份购买了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的股票,作为一名新投资者,你可能对自己赚到的回报并不感兴趣。2015年,该指数盈利1%,2018年下跌4%。你甚至可以卖掉这笔投资。

如果你持有这个指数的股票30年,你的平均回报率是9.8%,如果你有1万美元,你的账户可能会增长到超过165,000美元。虽然有时你买了一只股票,但你不会持有很长时间,你应该有一个长期的购买目标。

投资是你积累财富的好方法。但是,犯一些可以避免的错误可能会导致回报平平,这可能会让你更难实现目标。

因此,有一个计划,多样化,预设时间关注市场机会,有耐心可以让你的投资过程更简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者常犯的4个错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