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开发商Zynga是我现在要购买的增长最快的股票

每个投资者都想买到能跑赢大盘的股票。而Zynga(纳斯达克代码:ZNGA)或许能够在炙手可热的手机游戏行业中取得成功。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该公司的收购驱动战略如何帮助它转向新的机遇,并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

这是一个火热的行业

分析师预计,由于技术进步和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到2025年,价值772亿美元的手机游戏行业将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相比之下,主机游戏市场同期的年复合增长率仅为4.9%。

Zynga

Zynga正好把握了这个机遇,因为它专注于手机游戏,行业增长缓慢的领域对其影响较小。它的竞争对手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和艺电(Electronic Arts)都拥有手机游戏子公司。但它们的大部分收入还是来自PC和主机游戏,而另一对手任天堂反而在逐步缩减手机业务,专注于表现更好的主机业务。

但与倾向于开发自己的游戏和打造自己IP的任天堂不同,Zynga的商业模式依赖于收购已经建立的工作室,以促进扩张,并转向新市场。

独特的收购驱动战略

Zynga的资产负债表上有14亿美元现金和等价物,首席执行官Frank Gibeau称其为追求收购战略的“战争基金”。Zynga的目标是通过将高性能资产和开发团队合并成一家公司来巩固整个行业地位。这一战略可以帮助它迅速扩展到新的机会。

今年5月,Zynga同意以2.5亿美元收购手机广告公司Chartboost,从而获得Chartboost的7亿月活跃用户,并提升其手机广告业务(约占其2020年营收的16%)。今年3月,Zynga收购了Echtra Games,旨在帮助Zynga开发跨平台技术,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硬件平台上玩同一款游戏软件。

押注经济增长

Zynga的收益在2020年增长了59%,达到17亿美元。公司管理层预计,到2021年,公司营收将增至26亿美元(增长32%)。以5.2倍的市销率来看,市场已经消化了大部分的增长。但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和艺电(Electronic Arts)相比,Zynga的股价仍然具有竞争力,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分别是其销售额的8.7倍和7.1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手机游戏开发商Zynga是我现在要购买的增长最快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