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创通桥-B(02190HK)打新建议:可以申购

一、基本信息

归创通桥是中国神经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市场的领导者,目前公司的治疗领域包括急性缺血性脑卒中(AIS)、颅内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外周动脉和静脉疾病及透析相关疾病。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公司为患者及医生提供中国国内神经和外周血管医疗器械公司中最全面的涵盖神经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的神经血管产品组合涵盖五大类别(即缺血性、出血性、狭窄、颈动脉、血管通路装置)的全套产品,且归创通桥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已开发出涵盖上述所有五大类别的神经血管产品组合的公司。

、发行概况

归创通桥-B:02190.HK
招股价:39.8-42.7港元
总市值:128.71-138.09亿港元
市盈率:NA
发售股数:发售6,000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募资总额:19.3-25.62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1.93-2.562亿港币
保荐人:摩根士丹利、中信证券
一手入场费:21565.15港币
每手:500股
申购日期:2021年6月22日—2020年6月25日
交易日期:2021年7月5日
绿鞋机制:有

、业务及行业分析

- 19至20年收入分别为491万人民币、2,763万人民币

- 19至20年毛利分别为119万人民币、1,628万人民币

- 19至20年纯利分别为亏损6,664万人民币、亏损1亿人民币

- 19至20年经调整纯利分别为亏损5,904万人民币、亏损7,735万人民币(若以股份支付为基础的薪酬等一次因素)

公司目前的治疗领域包括急性缺血性脑卒中(AIS)、颅内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外周动脉和静脉疾病及透析相关疾病,而目前的神经血管产品组合涵盖五大类别(即缺血性、出血性、狭窄、颈动脉、血管通路装置)的全套产品,且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已开发出涵盖上述所有五大类别的神经血管产品组合的公司

四、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摩根士丹利、中信证券的业务操守肯定没问题,护盘也是尽心尽力!

五、中签率预估

发售6,000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按10%回拨,甲组6000手、乙组6000手,按50%回拨,甲组30000手、乙组30000手,预计一手中签率3%左右!

六、操作计划

可以申购,虽然现在医药B的涨跌基本都是玄学了!好在有大摩和中信的坐镇,又有明星基石的加持,不至于死的太难看,但也别太乐观!现在的基石也不能证明什么,基石只能说C轮上了,先声、和铂、科济这些该破发还不是照样破发,一点也不给面子!对于涨幅方面,没有太高期望值,鉴于此现金认购一些,套餐满上,不能再多了,再胡球搞,小心今年肉票挣的钱都让医药B给败光了!保存一下实力,后面还有不少新股扎堆,不能还没迎来春天,就倒在寒冬之中!归创通桥实力还是有的,不然也不会获得欧洲CE认证,37款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在研产品涵盖面广,但是国内市场占有率低,和国外竞品价格差不多、没有多少优势,后续还医保面临者集采压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归创通桥-B(02190HK)打新建议:可以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