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练炒股,全新美港股模拟赛等你来战!

除了以上奖励,本次比赛对优秀新用户多了一份厚爱——额外奖励现金50港币,奖励还可以跟入金奖励叠加哦。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新用户,通过自己超凡的智慧和卓越的炒股技巧夺冠,并且在比赛期间成功入金3000美金,那他最终将会获得5000港币+50港币+1股阿里巴巴港股,这新人光环格外的耀眼呀。

我们之前举行过各种各样的模拟赛,包括美股专场、港股专场、财报季专场、期货专场等。这次的比赛囊括之前比赛的所有交易产品,更丰富了交易类型,可做多、做空、加杠杆,100%复制实盘交易。同时,我们还增设了防作弊的规则,对某些股票及某些操作进行了技术限制,给大家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具体的活动规则如下:

1. 初始本金为10万美金,赛前一天到账;

2. 可交易:美股、港股市场上实际在市的股票和ETF(不含期权等衍生品);

3支持融资融券,最高4倍杠杆,可做空股票,不支持申购新股;

4. 限制美股股价<1美元或市值<20亿美元与流动性差的股票,港股股价<1港币或市值<100亿港币的股票(防止刷单作弊);

5. 模拟盘流动性和实盘趋向一致,模拟盘总计交易量不会超过实盘;

6.单日交易单只股票不得超过20次(买卖各记一次);

卡牌道具 为比赛增乐趣

这次比赛除了这些奖励、规则的变化外,还放了个大招。我们将网游中的道具与比赛结合,参赛者除了正常交易外,还可使用道具为比赛加“硝烟”效果,让比赛更刺激!

本次比赛总共有6种道具可使用,他们分别是:

卡牌分进攻性、防御型、重启型和纯奖励型,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使用。

举个例子:

老孙是个炒股老鸟,期权玩的特别6,他很快上了排行榜,这时候如果你有“高手跟单卡”你就能对他使用,以后他买什么你就跟着买什么,他什么时候卖你也会跟着卖。

老孙也不会干等着被跟单,如果他手里有“重仓隐藏卡”他对自己使用,就能隐藏自己的重仓股不被跟单。

“记录查看卡”和“记录保护卡”道理一样。

“资产重置卡”就是在你有一笔或多笔交易下错单,造成收益不理想,这时候你可以使用此卡重新开始,也就是所谓的后悔药。

“现金奖励卡”简单粗暴,翻到这张卡你就能拿到50港币,可以看成是锦鲤卡。

在初始状态下,大家都没有道具卡牌,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得:

• 每周一10点获得1次翻牌机会;

• 首次完成排名要求任务获得1次翻牌机会;

• 邀请3名好友获得1次翻牌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宅家练炒股,全新美港股模拟赛等你来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