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投资DoorDash吗?

DoorDash正向即日杂货配送领域进军,这可能是其商业模式的一个重要支点。

DoorDash是2020年规模最大的ipo之一,现在,DoorDash正将其业务模式转向食品快递公司的下一个自然步骤:当天杂货店配送。

FB1-DOORDASH-DEAL

对一些人来说,外卖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年轻行业。对其他人来说,DoorDash正在与UberEats、GrubHub、Postmates等竞争,这是一场恶性的零竞争。

在一个过度饱和的行业中,这些竞争对手只是不断地压低对方的价格,采用亏损领先的策略来获得市场份额,最终将以“最后一个站稳”的局面告终。更不用说外卖和餐饮业的利润率已经很低了,可能只有3%。幸运的是,DoorDash在美国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超过50%,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外卖行业的龙头地位。

但“龙头地位”并不能让股东感到兴奋,因此需要其他商业途径。

最近,DoorDash宣布与Albertsons合作,为包括Safeway、Vons和jewellery - osco在内的近2000家Albertsons门店提供杂货送货服务。DoorDash的理念是帮助像这样的大型连锁店与亚马逊和沃尔玛这样的公司竞争。

虽然DoorDash不是游戏中的唯一参与者,但它肯定是最大的,DoorDash正在扩张,其规模远远超过快餐配送.

新业务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投资者应该在即将发布的财务报告中密切关注DoorDash的非餐厅外卖服务,看看其表面之下是否隐藏着黄金机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应该投资DoorDash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