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mix 01936.HK股票打新建议(不申购)

新股-->Ritamix 01936.HK
基本信息:

港股打新实盘2020-25期:Ritamix Global

Ritamix Global为一间扎根于马来西亚的公司,主要从事分销动物饲料添加剂及较少的人类 食品配料;及生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集团自超过70家不同品牌的供应商采购300种以上品牌产品,以于马来西亚推广及分销其产品,也生产了超过150种自有品牌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可在马来西亚及海外销售。

集团专注服务马来西亚农业逾37年。于1982年作为动物饲料添加剂分销商起 家,其后于2007年从BASF收购生产工厂后开始涉足生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

集团就于马来西亚销售动物饲料添加剂及人类食品配料与供应商签订16份分销协议,将就应用不同种类产品提出建议及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以及提供售后服务,从而记录家禽及牲畜产品的效用。

集团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包含超过450种 产品,其中约67%为供应商供货的品牌产品,而余下33%为自有品牌产品。自有品牌预混料产品乃销售给700多名客户,主要包 括饲料厂、整合商及家庭混合农场。

集团拥有装有七层自动搅拌机的GMP合规生产工厂,根据不同的配方订单筛选、称 重及拌匀旗下自有品牌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

招股资料:

--》招股时间:20200424-20200504

--》上市时间:20200507

--》招股价区间:1-1.2港元(2000股/手)

--》公开发售份额:1250万股 (7500手)

--》国际配售份额:1.13亿股;

--》调整后利润:1080/1590/1500万马吉令;

--》市值区间:市值5-6亿港币;

--》招股估值:约20倍

--》基石投资者:有,锁定25%份额;

--》Pre-IPO投资者:有,无禁售;

--》股权结构:比较集中;

--》股息政策:无;

--》包销佣金:17%+4%;呵呵哒

--》超额配售权:有,但不可能行使;

--》保荐券商:大有融资;

--》包销团队:阿仕特朗+富汇;

综合点评:

基本面就不扯了,就是几个饲料厂,保荐人和承销团节操不稳定,惹不起!外加无禁售pre-IPO投资者0.37港币成本大概有1亿股,虽然来了个基石但这个完全就是让子弹飞里面的桥段!豪绅纳捐如数奉还!MOG的惨案历历在目!虽然都是小盘股,但是有的股赌得起,有的真的赌不起!!!

下图警示,打新严守纪律,切勿炒新,追涨杀跌!有炒股的本领还打什么新啊!

港股打新实盘2020-25期:Ritamix Global

申购计划:

放弃申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itamix 01936.HK股票打新建议(不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