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佐斯投资了谷歌吗?

像马克·扎克伯格、比尔·盖茨、史蒂夫·乔布斯和埃隆·马斯克这样的名字,会让人立刻想起那些公开与他们联系在一起的公司。然而,在幕后,许多这类行业巨头将资金投资于其他自己并没有参与建设的成功公司。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就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他的净资产估计来自于他在亚马逊(Amazon)的所有权,但他的其他投资也带来了大量公众不知道的财富。

虽然亚马逊是他主要的投资对象,但贝佐斯通过他的风险投资公司Bezos Expeditions和他的私人公司Nash Holdings LLC持有其他公司的各种股份。几十年前,贝佐斯投资了谷歌公司。然而,自从他最初的投资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杰夫·贝佐斯现在还持有谷歌的股票吗?贝佐斯还持有哪些公司的股票?

1998年:杰夫·贝佐斯投资25万美元

几十年前,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甚至还没有萌生创办亚马逊(Amazon)的想法之前,就已经用自己的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位投入了华尔街的工作。直到1994年他离开华尔街,亚马逊才有了成果。

但是,当然,离开华尔街并不意味着贝佐斯完全放弃了股票——1998年,贝佐斯向谷歌投资了25万美元。

很难相信,但这是事实:就像超级英雄电影里的英雄和反派曾经是朋友一样,这两个现代竞争对手曾经(可能仍然)有直接的经济联系。不用说,贝佐斯对谷歌的投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贝佐斯总共买了多少谷歌股票?

虽然该公司当时未上市,但贝索斯的投资在几年后转化为 330 万股。今天,在他最初的投资过去 20 多年后,目前尚不清楚贝索斯是否仍然拥有任何谷歌股票。据说可能拥有价值8,266,500,000 美元的谷歌股票。

但除非贝索斯出面并直言不讳,否则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考虑到在竞争对手中炫耀如此大量的股票,这似乎不太可能。

贝佐斯还投资了哪些公司?

他是专注于太空旅行的蓝色起源有限责任公司(Blue Origin, LLC)的创始人和唯一所有者,这意味着该公司在1亿至280亿美元之间的估值完全由他负责。

贝佐斯还投资了《华盛顿邮报》,这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知名的出版物之一。2013年,他支付了2.5亿美元,收购三年后,这家公司开始盈利。

至于他的其他投资,贝佐斯拥有Business Insider、Twitter和优步(Uber)等热门公司的股票,他也被认为是全美最大的土地所有者之一。

杰夫·贝佐斯现在有多富有?

今天,贝佐斯的净资产为2115亿美元,加上他从其他投资中获得的估计收入,贝佐斯的真正财富可能接近2500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杰夫·贝佐斯投资了谷歌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